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最后一次 #3

当一宣布时"慧"跑出来....真的吓到我了~她跑出来抱着我..和我说...........我会一直守护着你的...........我爱 你..............就这几句话.....我哭了~我当场哭了...我抱着她和她说:"慧"我也爱你~<说真的那时有很多人在场,包括我 的院长,可是我什么都不理了,就算再多人我也会这样做,因为我真的想告诉全世界的人............"慧"我爱你~

当我和"慧"在一起时,她总是会这样问我:
慧:恩~笨蛋,你爱我吗?
我:当然爱你啊~
慧:为什么会那么爱我?我的缺点是什么?优点又是什么?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讨厌什么?跟爱什么?
我:哈以为这样就能问倒我了哦~
慧:你说麻~说麻~我想听~
我:我爱你是因为你为了我做了很多事~而每样事都会让我很感动~因为你用的是你的真心来对我~
慧:缺点呢?
我:你真的没有缺点~只是睡觉时喜欢踢被~而我就喜欢每晚帮你盖好被,怕你着凉~
慧:优点呢?
我:孝顺,无论我做什么事你都支持我,你都会体谅我,包容我~用你最真的心来感化我,感动我~你为我所做的每件事都是你的优点~
慧:不喜欢吃什么?
我:不喜欢吃辣~<其实以前"慧"不吃辣的,她很怕辣,每次吃到一点辣的东西就喝3-4杯水~哈哈然后face就好像红苹果一样~超可爱的~,可是 她的大笨蛋我却超喜欢吃辣,你们知道吗?她为了我而每次都学吃辣~因为我吃什么都好一定要有一样辣的东西,有一次她和我一起吃辣的东西吃到她的face红 到......我问她很辣啊?她就一直死命说不辣不辣.....然后就喝冰水5-6杯~那时她真的超可爱~可是我的心却很感动,也心疼她~感动是因为她什 么事都会先想到我,都会迁就我~她也会特地为了我而学吃辣~心疼她是因为明知道自己怕辣却一直吃,当我问她辣吗?她就会说不辣不辣,一点都不辣~然后就快 快去喝很多杯冰水~她做这些事都是为了我!所以真的超感动~>
慧:哪最喜欢吃什么?
我:当然是大笨蛋做的蛋糕,面包,点心咯~
慧:哪我讨厌什么?
我:哈,和我一样讨厌跟怕..........樟榔<会飞的哪种哦>
慧:哪我就爱什么?
我:当然是.................不知道!!!
慧:喂.....<撒娇中>......... 快点讲啦..........
我:还用问吗?哪当然是.......................樟榔喽~
慧: 算了~!!!
我:好啦好啦..当然是大笨蛋我咯~
慧: 坏人~~~
我:坏人哦?哪我现在就坏咯.....
慧:喂............... 以后我们的bb叫什么名?
我:恩~叫坏人bb~
慧:为什么?
我:因为他爸爸我是坏人啊.....你说的麻~我的bb当然叫坏人bb 咯~ 哪我现在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坏人
然后..................当然是在做坏人做的事咯..... 哈哈~

哪我问你们几个问题哦~希望你们能真关着眼睛好好的问下自己的心......你们真的了解你们的另一伴吗?你们几久没有好好的和你们的另一伴坐下来沟通 了?几久没有好好的用心牵手?几久没有真正的关心你们的宝贝/dear?几久没有带给他们惊喜?如果答案是蛮久了...........哪你们应该知道怎 么做了吧.........不然就会出现很多问题了,当如果真的出现问题了,就应该勇敢去面对..............而不是逃避.因为逃避是没用 的~所以只有面对才能解决问题~就算会让到自己很心痛.也要面对~不然如果勉强在一起.会更痛~给如果有男女朋友的朋友.希望你们会用心去珍惜对 方.....用心去感动对方,改变对方............给如果是曾经受过很大伤害的朋友.......记得别在回想过去了,因为没用的,不会回来 的.....有回忆就好了.............因为他们不懂珍惜你们...所以希望你们找个真的会用心珍惜你们,疼你们,会感动你们的人不是更好 吗?所以最重要的是记得学会珍惜这两个字~从现在起学会珍惜你们身边所有的人,这样我们大家的人生才不会有后悔....因为我们曾经努力过,也曾经拥有 过..........记得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