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最后一次 #4

9月1号...........我的生日...........对我来说这天是特别的!!!
哪天"慧"还是像平时一样,早上五点多就会打电话叫我这只懒睡猪起来.............可是奇怪的是......当我起来时走出去时怎么看不到...............我熟悉的身影呢?"慧"在那里呢?<因为"慧"每天都会在哪段时间弄爱心早餐给我.....>我就突然看到座子上还是有份暖暖的早餐......旁边有张纸条.......是这样写的...........

to:大笨蛋老公....

昨晚睡的好吗?有盖好被被吗?你哦睡觉和我一样,都会踢被......踢被猪哦~!!!
老公~今天我不会去学院上课了,因为我不懂为什么觉得很累.........不舒服!虽然我今天不舒服,可是我还是担心我笨蛋老公又睡迟.....然后赖床.........过后就迟到.........就会忘记吃早餐!

笨蛋老公你哦,有胃痛就是不懂照顾自己.....所以傻蛋老婆就特地早点来煮好早餐给笨蛋老公吃哦,你记得给我吃光哦~我买了鲜牛奶在冰厨<我最喜欢喝鲜牛奶了>记得倒来喝喔~
恩.....~笨蛋老公不用担心我哦.....你就乖乖上课知道吗?不能分心哦!
笨蛋老公我爱你一辈子哦........
frm:"慧"傻蛋老婆上~

当我看到这份信时,给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感动.........真的很感动......然后就是担心...我就快快打电话给"慧"........"慧"说就知道你会打来坏人...........
我:老婆,那里不舒服?我带你去看医生.......
慧:没什么啦,就是头痛,然后不舒服喽~你吃东西了吗?
我:还没.......很担心你.......恩,我今天也不去上课了......我去陪你好吗?
慧:傻傻的.....我没事啦!你最好跟我现在乖乖去吃东西,不然等下你又胃痛了~不用陪我啦~
我:我不放心~..........
慧:傻傻的.........寿兴猪你今天生日哦~你要什么东西?我没事的啦~你乖乖上课,别跟我假假逃课~
我: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吧了.....因为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比你还珍贵~我只要笨猪吧了~
慧:恩~你哦那么早讲那么肉麻的话.......说好来啦,你要什么?
我:<其实我什么都不需要....我就只是开玩笑的说>:我要jb某某店的.....哄培书.......
慧:哇........我看我把我自己送给你算了......哈哈好啦快去吃东西,我很累想要睡觉.....
我:哈我和你开玩笑吧了,其实我只要你平安快乐,在我身边就好了,你乖乖去睡吧....盖好被被哦~
慧:爱你......
我:爱你哦.....

我们讲完电话后,我就快点吃完我的爱心早餐......就去学院上课.......~说真的没有了"慧"我在上课都不习惯.....心不再焉........因为我真的担心"慧"......吃饭时间到了~我第一件事就是打给我的傻蛋老婆~竟然......you cal hav been forwarder plz try again later......... "慧"怎么了???我心里开始约来越担心了.........我和"慧"在一起那么久了,就算是吵架,她也不会关电话~
"慧"做事从来不会让我担心的........可是为什么打不到给她的.......是不是不舒服发生了什么事???我再打...还是一样~我快疯了!!!我就驾车<那时也不知道驾多少>我只知道我驾很快......到她舒舍......我就一直叫门......."慧"的车去哪里了???怎么不见了?"慧"你到底去那里了?我真的紧张到哭了......~过后舒舍的朋友出来了.......我就问她们......"慧"呢?她们说,不是去你那里啊?我就和她们说"慧"不舒服,然后就说回来休息~她们竟然说...........她今早去了你那里就没有回来过肋~

听到她们这样说..........我彻底的疯了........!!!"慧"到底去那里?我胡思乱想了.......!!!因为上课时间到了,我只好回面包学院.....哪天下午我也没吃~上课也没心情.......我也不知道打了多少通电话给"慧".........还是一样打不通...!!!上课到一半.......我的胃痛又发作了~真的是痛到........那时再想......如果"慧"有在我身边就好了~"慧"你在那里?.......
到上课完了,也就是傍晚7点......我打电话给"慧"还是一样..........我心理说今天我生日,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做错什么?为什么你要离开我?我就抱着我胃痛+心痛的心情走去我车上......想说再回"慧"的舒舍看下........~

当我走去车场时...............我竟然看到"慧"她手里拿住蛋糕.......花......~我傻了......我直接抱着"慧"不放........因为我真的很怕......很怕她走........过后我又发疯了......我突然
很生气....真的很生气~我第一次那么大声的骂她:
我:你到底去哪里?为什么电话关了?你知道我几担心你吗?
慧:对不起~
我:你以前做任何事都不会让我担心的......为什么今天你会?你到底去了那里?和谁?
慧:对不起!
我:为什么你不说你去那里?是不是和其它男孩出去?<这时我真的疯了>
慧:我没有~老公我只爱你吧了~别生气~
我竟然生气到把她手上的蛋糕弄跌.......然后说你不是有其它男孩子吗?去找他们啊~我什么也不理了~过后我就直接转头就走了......我走时........是真的很心痛......我眼泪一直流........
因为那时我就觉得为什么你不要告诉我你去那里了?所以就一直觉得她背叛我...........我走时.......我的天使<"慧">哭了..........她一直叫我......而我也不理她一直走~直到我听到........<砰............>

我转回头时....."慧"倒了~!!!

我更疯了~我跑回去把她抱起来,然后载"慧"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就去检查"慧"的情况~而我只能在外面傻傻呆呆+担心+心痛的等~过不久医生出来了,我就很紧张去问医生,医生说~她必须住院几天,因为她发高烧+疲劳过度............
你们知道吗?我心真的碎了,是心疼到......不会解释那种痛~那时我什么疯,什么生气都没有了~当我看着她的手插管吊着盐水时.....我心疼的哭了......我抓着她的手说:

我:老婆对不起.....<哭>
慧:傻傻的......是我说~对不起才对老公,别生我的气好吗?<哭>
我:好好...看都来到什么地方了,我那里会生气?心疼你都来不及了啦~
慧:老公~把我的手提包拿来....
我:哦<拿手提包当中>
慧:呐~老公生日快乐~
我:<呆了>书~<我之前开玩笑说,我要我生日礼物是jb某某店的哄培书>
慧:我赶回新山某某店买的.....老公我找这本哄培书找到很辛苦哦~,我电话关是因为想给你惊喜~
我:<感动到哭了,原来她把我开玩笑的东西当真,原来她回新山特地买这本书>
慧:傻傻的....大男人哭到这样.....<疼我当中>
我:<哭>傻婆你干吗哪么傻?我都说开玩笑吧了....你还真跑去买....
慧:哈哈我就是傻啊.....因为老公喜欢啊,就算是一句开玩笑,只要你喜欢,我都会为了你这样做~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我:<抱老婆当中>对不起~对不起~你生病了还跑回新山....是我害你的......我还误会你和其它男人......老婆对不起.......真的<我真的心疼,因为我觉得很少有你的另一半会为了你而那么做,你们知道kl去新山要大概4小时多~再从新山回来kl也是一样时间~她花了9个多小时在路上,还是生病,不舒服,还是自己驾车来回......你们知道哪时的我真的很感动吗!!!>
慧:傻傻的~哎本来自己弄好的蛋糕被你的牛脾气弄坏了,不然现在可以帮你庆祝生日
我: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了.....答应我别离开我好吗?
慧:我不会离开你的~如果我真的离开你,我还是在看着你守护着你啊~因为我是一颗星星哦~只会永远守护老公的星星~
我:<又哭了,感动啊>~慧~谢谢你~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爱你~
慧:<也跟着我一起哭>臭人弄我哭~我也爱你老公~

说真的我一直认为,我不够好,因为都是"慧"默默为我付出了很多,她也做了很多很多让我很感动的事,可是"慧"却说:你为我付出的更多....感动我更多.....所以我爱你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