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最后一次 #7

当我妹"思"走了,让我失去了第一个我最疼的女孩.......所以这件事过后,我更加明白一个道理...........就是珍惜~所以我更珍惜和"慧"在一起的任何一分一秒..............

一分一秒很快就过了.....妹已经去世一年多了.......我和"慧"也毕业了....所以被分派到不同的地方traning......在这段期间我和"慧"没吵过一次的架,就因为我们互相珍惜,互相了解......可是好景不长.....................在一天早上,我载"慧"去做工了,还是老样子...."慧"下车前总是会亲我嘴巴......然后说....老公我爱你~我看着傻傻的"慧"走下车时.....突然................

怦!!!

一辆跑车突然把"慧"撞倒......哪个冲力把"慧"撞到另一边.......哪个混蛋跑车,尽然跑掉........当时的我第一时间跑去看"慧"那时开始也有很多人来围观......我抱着"慧"......她全身是血.....眼睛看着我........我听不到她说些什么.......我只知道眼泪一直流......我就发狂的哭喊着.....快打电话给救护车.......我一直哭喊着.....我一直和"慧"说......你不能有事....你一定不会有事的..........我们还要结婚.....生孩子.......一起开店........别盖眼睛............ 我求求你.......别睡下去.............我求求你.............你听到我讲话吗???看着我别睡下去............你不要离开我.......<我抓着"慧"的手><"慧"看着我.....流着泪......嘴巴留着血.........我真的知道她很痛.......真的!!!>隐隐跃跃我还听到有些人讲.......好可怜哦.......下车没看好来.......结果就是这样........<混蛋.是哪辆臭车突然撞过来的....怎么闪???!!!>全部只会讲.....却没有一个人来帮我们...............

10多分钟.......
救伤车来了.......他们很快的把"慧"搬上车上.........在车里我一直抓着"慧"的手........"慧"的手是冷的.....很冷.......救护人员帮她盖上氧气罩........在车上我很清楚的听到"慧"的呼吸声........"慧"的呼吸声很大声...... 呼......呼......呼.......慢慢的变微搦.....我抓紧"慧"的手......我拚命哭叫着:"慧".....别睡.....开眼睛.....要到医院了.......你要撑下去.......求求你.......<"慧"的呼吸慢慢变强了......我知道"慧"听到.....她很努力的不要闭上眼睛......很勇敢的忍着痛........因为我知道她不想丢下我一个人.......所以她很坚强的撑下去.............她很坚强的不哭.........她使尽全力不要让自己的眼睛闭上.......她看着我.....抓紧我的手.......嘴巴是笑的....隐隐跃跃我听到"慧"说.......我......爱........你<那时的我......心好像是被千刀万刀刺进心里......哪种痛真的形容不到......~眼泪一直狂流>
终于到了医院.......很快的他们把"慧"送到手术室.......当他们把"慧"推进手术室要关门前......我真的很怕"慧"进去了就再也不能出来了...................那时我真的崩溃了........我发疯的打电话告诉"慧"的家人........所有的朋友................我真的很怕.....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因为头脑真的一篇空白.......只记得.......刚才发生的事,因为太突然了............








<"慧"你知道我在想你吗?你知道今年的圣诞节.....我一个人过的很痛苦吗?当我一想起你.....眼泪就会......自动的滑下来.......对不起"慧"我答应你我会乖乖不哭.....可是在圣诞夜里和现在........我还是哭了......因为没有了你在我身边.......真的不习惯.......如果时间能倒流.....你能回来陪我吗?就算一分钟也好......至少让我看你一眼也好.......因为只要能再看你一眼我也就满足了............如果我乖乖不哭........还是要我做任何一样东西只要能让你回来............我什么都愿意做......!!!我真的很想你.......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过去的任何事都是不可能再回来的.........."慧"你在另一个地方过的好吗?有想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