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最后一次 #6

当我妹"思"走了,让我失去了第一个我最疼的女孩.......所以这件事过后,我更加明白一个道理...........就是珍惜~所以我更珍惜和"慧"在一起的任何一分一秒..............

一分一秒很快就过了.....妹已经去世一年多了.......我和"慧"也毕业了....所以被分派到不同的地方traning......在这段期间我和"慧"没吵过一次的架,就因为我们互相珍惜,互相了解......可是好景不长.....................在一天早上,我载"慧"去做工了,还是老样子...."慧"下车前总是会亲我嘴巴......然后说....老公我爱你~我看着傻傻的"慧"走下车时.....突然................


对不起各位.......我现在真的写不下了......我很怕哪种回忆~!!!真的很怕~为什么你要走........为什么哪个臭司机撞了你还跑掉...............你们知道如果最心爱的人被车撞,还是在你们面前撞了就跑......哪种无助的感觉吗~!!!"慧"我很想你.............如果有时光机能带你回来会是多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