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最后一次 #5

"慧"总于出院了..........
也在我生日一星期过后,在我们上课时,突然我电话响了,我就匆匆跑出去听电话~"谁知道一听.............我真的呆了!!!电话传来的是" 思"<妹>的爸爸哭着打来的~她爸爸说.....你们快回来"思"昨晚自杀......死了......!!!
我一时反应不过来~真的是呆了,眼泪自己流下来~"慧"看到我怎么跑出来那么久了,就跑出来找我~"慧"看到我哭就知道一定是大事<因为我不是容易哭的人>,"慧"就问我:
慧:笨蛋怎么了?发生什么事?快告诉我~!!!
我:"思"走了!!!<大哭>
慧:什么?你说清楚些~!!!不可能!我昨完还和她谈天!
我:是真的!!!她爸爸刚打来说"思"昨晚自杀死了~!!!
慧:<疯了的哭>不可能,我不相信!!!
我:我们现在请假回去!!!
然后我们就和学院请假回去新山,我真的忘了我驾多快了,心理只知道......快点回到新山!!!
4小时多~我们到了,第一件事就是去"思"的家~我们到了,她的家,可是家里没人,我就立刻打给她爸爸,原来他们全家在医院~我们也赶去医院了......总于看到她家人~,"慧"就和她妈妈讲话安慰他们,当然还有他男朋友在那里哭~我就问她爸爸为什么突然会这样的?!!!到底是发生什么事!!!现在"思"在那里?她爸爸说,现在医院为"思"解剖,因为要出死亡证书!
我们等了蛮久的,"思"出来了...............她被盖上白布........在黑子带里......在解剖床上,护士把她推出来了...........我们都真的崩溃的哭了.......我抱着妹........说:为什么你要那么傻........为什么不告诉kor kor发生什么事?为什么不要等我回来看你最后一面?..........你起来!!!快点起来!!!!!!!!! kor kor 回来了...........你起来...............起来!!!<我真的疯了,真的!!!因为我真的很疼她,就真的把她当亲妹妹>我真的希望这不是真的!"慧"也哭着跑过来,拉着我!!!其实最伤心的还是她家人,还有他男朋友~!!!棺材车来了......最后我们把妹的尸体载回她自己家~
一路上.....................我们拿着香........一直叫"思"乖乖回家喽........到家了,弄好所有东西了,我就问她男朋友到底怎么了?她男朋友就拿了封信给我看.....是"思"写的~

给我最爱的爸爸,妈咪,哥哥<我>,大嫂<慧>,还有我最爱的邦:

对不起,我真的很累了,请你们原谅我好吗?我不想连累你们爸爸,妈咪,我记得我从进医院到现在,你们都没有放弃过我,每天都会很细心的照顾我,当有天在医院我看到你们全部都哭了........可是你们却没有勇气告诉我,我到底怎么了?直到有一天,我听到你们和医生的谈话,原来........我只能活多一年吧了.........你们却没放弃过我,为了我的病,用了你们那么多钱~当我知道后,我偷偷的哭....了......我觉得我拖累你们..........~尤其是邦.....你为了我放弃那么多东西,你为了我放弃你最爱的梦想<就是放弃读音乐>特地每天来回的照顾我......哥哥,我很想你和大嫂.....以前我什么都会告诉你,可是这次请原谅我自私.....因为我不要你们再那么辛苦了......邦,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我们说过读完大学我们要结婚.......对不起请你原谅我.....我做不到你的新娘了~我真的很爱你!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东西....就是好好的活下去........好吗!邦,我答应要送你礼物的....记得开我电脑.....当你们看到这封信时.....我再也看不到你们了......再见........谢谢你们一直那么的关心我.......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再见了..........
"思"

看了后...........我们大家都知道答案了,当邦上去"思"的房间时,开了她的电脑......才发现......最后一次这首歌........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
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理有千万语
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至此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思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注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在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过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 爱你

原来"思"在信里说要送给邦的礼物是.....最后一次这首歌.......这是"思"自己创作的歌,也是她自己唱给邦听的..........其实她想告诉邦.........."思"真的很爱他..............希望邦能好好的活下去................这就是这首歌的真正意义!!!

虽然我们觉得妹很傻......可是或许现在的她是幸福的.......至少现在的她不会痛,不用吃药...而邦现在也在日本实现他和"思"的梦想......就是努力学好音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