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最后一次 #8

当时的我打电话给朋友,还有"慧"的家人~

我:安递,"慧"出事了!!!
慧<妈>:到底发生什么事?现在怎样了?
我:<哭当中>"慧"被车撞倒了,现在在医院.......在手术房.......
慧<妈>:<哭.....>为什么会这样....???你没有看好她过马路啊?我们现在上来!!!
"慧"家人是从新山上来吉隆坡的.............

过不久,我朋友他们都到了,我只能做在那里哭.......我很怕......真的很怕.....怕"慧"会走......我根本接受不到这现实.......因为太突然了~!!!
手术做了5个小时半......我还记得......终于出来了.....医生先走出来,我很紧张的跑去问医生......."慧"怎么样了.......

我:docrtor.......sekarang dia macam mana?saya ialah boyfren dia!!!
医生: encik.....sekarang dia badan dalam keluar darah.......kita dahberhentikan darah....tapi sekarang dia situasi dalam coma,kita pun takboleh cakap bila dia akan bagun,u nak ada patien untuk jagadia,bercakap dengan dia...
我: saya tau<心里是很心疼的,因为她内胀出血....在昏迷状态...>

"慧"推出来了,看着她,我的心很痛很痛.......

到了病房.......我把"慧"的手放在我心那里.....问她,你感觉的到现在的我...........心疼吗?!!!你起来好吗?别睡了.....求求你......起来了.....别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现在我们就定婚好吗~!!!快起来.........我不会放弃你的........求求你起来好吗"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