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最后一次

你们大家有听过最后一次这首歌吗?这首歌的入门是这样写的~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
心理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至此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当我听到这首歌时,真的让我想起了很哆事,想起我和她的回忆,所以我哭了,这首歌是一位宽中女生唱的,真的很有感觉,所以这首歌真的让我哭了~因为我再也 不能抱她,不能陪她,听不到她的声音,疼不到她,因为她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


我不是一个很利害的人,可是就因为我生命里出现了她,也因为她所以才有今天的我.................


在我14岁时就进了一间面包店跟一位师傅学蛋糕面包,因为我很喜欢哄培~我在那间面包店里做了2年的工,也就是在我16岁时遇见了她,她叫慧,人很白,有 双大大粒的眼睛,很像日本人~真的很美~她也是来我们的面包店做工的~每天晚上我都是最迟放工的,因为我是店里的学徒,所以每当我要回时都要弄好店里的东 西才能回家,可是"慧"来了后,她也是最迟回,因为她要打扫完店才能回~也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我和她每晚都会一起放工,每晚放工我都会陪她等巴士来,看她上 车,我才走路回家~

哪晚8月22号当我也和平时一样陪她等巴士来了,看她上了巴士,我就和往常一样走路回家,当我走到一半是......电话响了.....是信息~
原来是慧寄来的~她说..........你回到家要告诉我哦~一封简单的信息,让我心理感觉真的很窝心~
在店里"慧"是很多人追求的对象,有些人会特地跑来我们的店买东西,为了就是要她的手机号码,虽然我喜欢她,可是我觉得不可能,因为她真的很好,人又美,我有什么资格喜欢她~
有天我看到她突然胃痛,我就很担心所以就跑去买胃药给她,也买了牛奶......,然后回到店,我把买回来的牛奶给弄热,<因为胃痛是不能喝冷的 东西的>然后要她喝完牛奶,再看她吃药....说真的心会很疼她......也因为这样我在厨房切东西时<或许心不再焉吧>不小心割到 手,她听到了就真的像傻婆这样,也不理店里有没有人,就跑去买药膏,买回来了,就帮我涂药膏,起初我就觉得还好啦,就觉得她只是把我当朋友这样关心吧了, 可是她帮我涂药时,被我发现到她眼睛红红,我就问她........

我:你怎么了?哭啊?
慧:没有
我:怎么眼睛红红,湿湿的?没事吧?
慧:你这个大笨蛋,为什么会割到手?
我:因为不小心咯,刀又厉
慧:笨蛋,你以后可以小心点吗?还有以后别把刀磨那么厉,不然又会割到手了~
我:哦~

那时我的心......真的超感动咯,哪天晚上,我们并没有搭巴士回,因为她说....

慧:你可以陪我回家吗?
我:我们做巴士吧~
慧:不要,我想要你陪我走路回,可以吗?
我:好~

一路上,我们什么话都没说,因为走累了所以我们找个地方坐着~突然她说......

慧:我可以借你的肩膀吗?
我:哦~
当她把头躺在我肩膀时~我的心跳到超快的咯......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觉得她好像很不开心,不知不觉我们两个就抱在一起亲亲~过后就一起牵手走回她的家~
最后到她家了,当我到她家时,我呆了.........................因为她的家实在太大了,原来她是有钱人家的女儿,她亲了我一口 说......笨蛋我真的很开心哦...然后就进她家里了,当我自己走路回时,我在想,她那么有钱,为什么还要去打工呢?我真的觉得我配不上她,因为我是 个没什么钱的人..........

第二天早上,当我到店时,"慧"问我...........
慧:我能去你家吗?
我:<呆了>蛤,为什么要来我家?我家很小,又不美........
慧:我就是要去....可以吗?
我:好吧~

放工了,我就牵着她的手,带她回我的家,然后和她介绍我家里人,她就和我家人谈天,我就去冲凉~
她和我家人很好谈哦,我妈简直把她当自己女儿这样,还把我们家里的钥匙给她呢~我妈也给她特权管我~那晚她没回家,她在我家过夜....
哪天晚上我们也...... 做了些坏坏的事~第二天一大早,她就起来准备我和家人的早餐.........吃了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做工........也从哪天开始,她每天早上都会来 我家,帮我准备早餐.....然后叫我起床........一起做工,她每天都会帮我收拾屋子跟房间~所以我妈就说,你不能欺负她,每次我们吵架她都有我 妈在罩她,所以每次我都是输的...........她是千金小姐,有钱人的女儿,可是她一点小姐脾气都没有,还为了我,每天早上帮我煮早餐,因为她知道 我有胃痛,如果没吃早餐就会胃痛,所以就算她生病了,她都会来,吵架时她总是和我说对不起,从不会大声和我吵,就算她有我妈罩着,她还是会和我说道理~会 帮我整理衣服,帮我弄好一切一切的东西~从不会让我烦,不会让我担心~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